Sunday, August 16, 2009

给你的一封信息

原来人与人的感情一旦变调,什么回忆友情好像都变得不重要~
现在的我原本就不是属于处在与你同一个世界~
可能是我高攀了你吧~
真的很谢谢你能让我体会到你与国伟的那种一刀两断的痛苦~
至少现在的你是能够没伤心,而且能够继续你的生活~

与你分开这段时间到现在~ 我终于想清楚了~明白到~
有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没我想象中来的单纯~有时也只是互相陪伴~
有时让我盲目到甚至能让我看到一个虚伪的假象并不再有或剩下从前的单纯,信任,友情的存在~

可能对你来说~ 我离开了你的世界对你而言是件好事~
毕竟对你而言我是个错误~ 我不应该再踏入你的世界~
或许把我从你的世界里删除掉是你最想要的吧~

现在能和你一起的朋友们都是不像我这么闷,这么笨,这么的死板~
可能这样的生活是你一直最向往的~现在的你开心的?
我不知道~
因为连问的权力都没有了~

在之前,还没正式和你在一起~你从来都没说过这句话~ 
《我的事为什么要告诉你》 
只因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了~ 我还是想像回以前能够做你那个无话不谈~ 什么都能说的朋友~
就连你朋友的事都能和我分享~ 
可是现在的你却告诉我:“你已经不是我男朋友了”
在这我和你说~
对~ 我的确已经不是你男朋友了~ 可是你却也说明了~ 你不想再和我有任何瓜葛~
难道真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无话不谈了?
所以~对现在的你而言~我这个朋友是不需要的?还是没必要的?
要我离开了你的世界~ 这是你的希望?

不过最后还是想和你说~
谢谢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msn live statistics
Car Rental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