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无聊+无奈+寂寞 ~ 心情 = (?_?) 不知道

最近都是一个人,让我无聊到爆~
结果在facebook里乱加人进来弄到account变得很乱~
很佩服那些已经几千个人的,不觉得这样很辛苦整理吗? 哈哈~

昨天从居銮回到pj了~ 可是感觉很空~
很可能是寂寞吧~让我真的很受不了~

最近一直一个人在想自己真的那么差~
没人会想和我聊天出去,就算出了也只是和其他朋友一起聊天,
而且能够不我当作不存在的人~

自己恋情也刚刚失败,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还是我们两个人的问题~
最近越来越觉得是自己的条件太差了吗? 就因为他周围现在也开始围绕着越来越多人了~
现在要找她希望他能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就让他那么的不好意思还是什么~ 就算是觉得怪怪的~
可是最近真的觉得我已经对他而言是真的过去就是过去了~ 再也什么都没留下.....
好像现在能避则避~
对他的关心好像开始让他觉得厌烦,现在的我只是个代替品还是对他而言是可有可无的? 不知道~ 当他看到这时有只是觉得我太无聊还是什么~ 可能对他也是无所谓了~反正就已经只是朋友
msn facebook friendster 电话, 曾尝试让自己乱忙一场想什么都不去想~
可是却觉得感觉越来越清晰~ 是寂寞~ 让我感觉到不管是做什么都是一团糟~
只是这是我的感受~ 而且现在的我真的越来越没自信,这样等是真的很傻, 还是一定要像那些每天都能出去乱疯的人,来感觉自己的存在吗?
不知道,只是知道现在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这么的寂寞,独自一个人.....真的很难受~

3 comments:

bad girlz♥ said...

YoU 不差阿!
干嘛那样说YoURseLF>>>
EVerY 1 都不一样^^^
eVeRy peoPLE 都很特别<<<
做自己吧!
[KAMBATEH]

LOve 不需要改变自己...
如果WAnT喜欢...
就要喜欢那样的自己...
becaUZ那才是ReaLLy的一面...

iF ChanGe alReaDY...
tHat iS nOt 自己了...
You ArE nOt 为别人而活...
whether is love or what...
aLL SAme...

IvanWang said...

平凡女孩!!!
你说话超搞笑的
哈哈~~~~~~

bad girlz♥ said...

Ivan Wang,
哈哈。
一点也不好笑。

 

msn live statistics
Car Rental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