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今日心情 (睡不着~ 无聊来写写~) 

今天和朋友去学校图书馆读书~ 可是真的很没心情~
觉得一直心很烦~
唉~ 可是要考试了~ 之前什么不开心的事也要全都搁在一旁~
考试重要啊~~

傍晚和一个朋友出去吃晚餐,看电影~ 不过就聊到他以前的恋爱史 ~ 
让我觉得其实在这世界上, 相爱有时到最后都会分开~ 
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话~
就算分开了, 到最后~知道什么人是值得珍惜的~ 都还是会再在一起....

让我难忘的是~ 听了他给我的这句话~ 说是他的姐夫对他说的~
如果我要改变一个人来迎合我自己的喜好~ 那个人就不是我爱的人了~
反过来说~ 如果要我改变自己~ 而别人才喜欢我, 那在我改变自己的当儿所有的价值观,思想都会跟着改变,我到时还会喜欢现在的他吗?

听了之后,让我觉得~ 有时可能一时的错过 让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 可能这些经历会让我感受到不同的感受~ 可能暂时现在很难接受, 但相信有一天这种感觉是能成为我生命中的一段难忘的经历~ 而让我能够面对及迎接自己接下来要过的生活~

好了写到这了~ 都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晚安~
 

msn live statistics
Car Rental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