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第一次喝醉了~ ==“

唉~ 前几天和朋友去去clubbing~
结果喝醉了~ 唉~

弄得电话不见
还有七十多块现金 也被人拿走


而且~ 感觉怪怪的~
因为事后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听了两三个朋友 说~ 我还跟平时一样~ 

可是~ 总觉得不自然~ 

到底发生过什么事都不记得了~ 

有其中一位朋友~ 她在事后都不和我联络了~ 
到底我做了什么事 ~ 让她连回复一句话都不敢了~
问她什么都不答我~

让我自己一个人乱猜~ 唉~ 想到头都要爆了哦~ 

刚才又重新去买回同一架电话~ 唉~
又花了一千~ 

唉~下次就算去我有去~ 也不敢再喝了~ 

No comments:

 

msn live statistics
Car Rental Coup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