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新的开始?成长? 懊恼?

嗯~ 自己的心想的事并不一定会跟着原原本本的出来;
虽然这是已经明白的事了~ 但现实里有时还真的不想承认.....
现在能自己一人专心读书,可是另一方面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自己也搞不清楚!
现阶段读完书后自己能做什么?
现在的自己又能做什么~ 这些问题问了自己.....可是, 自己也不知道
从高中毕业~ 做了一年的工作,感觉什么都没学到,
来到学院读书,又是自己一人;
有时也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上来这里读书;
因为自己的心里曾想象过着的生活会自由,会好玩?
因为一些事情让自己放不下心,而想让自己能靠近.....
这样下去,是在浪费时间还是另有收获?
所谓收获? 又何谓收获?~ 我想是要自己经历过的一些事,让自己能跟了解现实的残酷!
有时有负向的事物出现~往往让我自己学会如何面对这些问题,并让我了解到自己根本不能算是一个能够独立,自己享受所谓以前自己喊着的自由!
而想到曾照顾我的人,有时并不一定会有耐心的等着我自己觉醒....
有些时候~想要自己能真的独立却一直停着不前进...
这是算不成熟,还没长大?
不知道,只知道自己一直在浪费,浪费自己的时间!

No comments:

 

msn live statistics
Car Rental Coupons